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知识
行业知识

热镀锌无缝管在储存的过程中为啥不能淋雨?

发布日期:2019-11-03

 热镀锌无缝管的使用还是很广泛的,相信很多的人对其都不是陌生的,热镀锌无缝管的使用,给我么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热镀锌无缝管厂家的镀锌无缝管的使用效果是非常的好的,它是带钢经过工艺处理卷制而成。

 

一般情况下,将带钢开箱、压平、盘绕成圆管,然后从圆管中轧制成方管,并切割成所需长度。热镀锌无缝管,是采用铁进行加工而成,如果淋雨后肯定会长锈,因此在进行存放的时候不能被淋雨,所以说在存储的过程中,我们还是要进行严格的储存的,以防影响使用效果。

 

热镀锌无缝管需长期存放,应采用不透明的覆盖物,从贮存初期起保护方弯矩管,避免方形弯矩管腐蚀、防腐涂层老化、边缘翘曲等。镀锌无缝管的盖子应坚固耐用,以防止因长时间的阳光和雨水而引起的腐烂和渗漏。

 

热镀锌无缝管覆盖时,应保证钢管表面通风,避免水蒸气蒸发和水蒸气在表面的收集。镀锌无缝管存放时应有支撑,并与地面保持一定距离,以保证钢管的通风。

 

热镀锌无缝管,堆放贮存后,应拆除管端保护器,避免管端保护器与钢管接触面水分的困难挥发。热镀锌无缝管存放时,应注意钢管堆放层数,避免过多层数造成管端局部应力,从而造成钢管径向塑性变形和防腐层损坏。

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经理
  • 手机:15550589999
  • 手机:18563527700
  • 手机:18563537700
  • 电话:0635-8808778
  • 电话:0635-880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