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高速护栏板加热的时候对于管坯的要求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8-08-16

高速护栏板是比较坚硬的一种主要的护栏板的类型,它主要是建造在高速公路上的,高速护栏板的硬度大,抗撞能力是非常强大的,对于各种的车辆的抵抗作用比较强。高速护栏板加工的时候步骤和程序一般是比较繁琐的,但是最为重要的就是高速护栏板加热的时候由于气温比较高,对于劳动者的身体的损害是比较大的,再加上它要求的技术条件比较高。因此的话高速护栏板的加热是重中之重。那么对于高速护栏板的加热的时候对于管坯的加热要求是什么呢?

高速护栏板加热的时候对于管坯的要求有哪些?

  高速护栏板厂对管坯加热有三个基本要求:

  (1)温度准确,保证穿孔过程在该管坯钢的可穿性最好的温度范围内进行;

  (2)加热均匀,管坯沿纵向和横向温差小,内外温差应不大于300C;

  (3)烧损少,管坯在加热过程中不产生有害的组织和化学成分变化(如过热、过烧、脱碳、增碳等),以确保生产过程正常进行和钢管成品的性能合格。

  高速护栏板是需要良好地技术条件的,没有技术的支持,那么高速护栏板就不会发挥出来那么大的作用。高速护栏板在公路上发挥的作用比较强大,是非常有用的,对于它的功能和要求比较高,厂家必须要技术达标,预计以后的市场行情会更好。

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经理
  • 手机:15550589999
  • 手机:18563527700
  • 手机:18563537700
  • 电话:0635-8808778
  • 电话:0635-880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