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高速护栏板是怎样实现抛光技术的

发布日期:2018-08-16

高速护栏板我们在高速公路上是随处都可以看到的,对于高速护栏板而言它的光泽性是比较好的,这就是因为高速护栏板的生产中经历了一个环节就是抛光,抛光是可以增强高速护栏板的光泽性的,是可以使得高速护栏板的光泽性比较好,使用的时候是更加耐用的,还可以进行提升高速护栏板的很多的性能和优势。

高速护栏板是怎样实现抛光技术的

  高速护栏板的抛光过程其实是对管子表面进行切屑的过程,利用光材、光器械与管子表面的摩擦,达到对管子表面的切削,获得相应的光制面。高速护栏板的的抛光有内抛、外抛之分。现有的精密钢管外抛光是用不同粗粒度的麻轮、砂轮、布轮羊毛轮等组合进行抛光,获得相应的光制面。内抛光则是在管子内部用各种规格的磨头往复或旋转运动,对管子的内表面进行切削。

  高速护栏板的抛光是一个技术含量比较大的一项技术,它的很多的优势是通过抛光进行实现的,高速护栏板的各种的应用和实力在不断地增强的,预计在进行抛光的过程中它的性能会更加提升。

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经理
  • 手机:15550589999
  • 手机:18563527700
  • 手机:18563537700
  • 电话:0635-8808778
  • 电话:0635-880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