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国网明珠公司变压器厂首台高过载变压器落户安岳供电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03

国网明珠公司变压器厂首台高过载变压器落户安岳供电公司,产品成功挂网运行。

  近年来,变压器厂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调容变压器、农村电网低电压自动调整器、多功能报警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先后研发成功并获取了国家专利。S13型节能变压器经过近一年的试制和不断的优化调整,现已形成定型产品并投入批量生产。根据市场动向和客户需求,该厂又将目光聚焦在高过载变压器上,通过引进开发的方式,在短期内成功将高过载变压器推向市场。

  高过载变压器主要针对农村区域年平均用电负载率低、春节及农忙时期负荷短时大幅增长的特殊使用状况,在保证基本用电容量的前提下,既能满足小负荷长期用电的需求,又兼顾过负荷短期用电的需求(比如额定容量100千伏安高过载变压器能在6小时内负荷超过50%,在1小时内超过100%),具有节能、高效、环保、空载电流小、无功损耗低、抗突发短路能力强等特点,是国家电网公司积极推广使用的一种新型变压器,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经理
  • 手机:15550589999
  • 手机:18563527700
  • 手机:18563537700
  • 电话:0635-8808778
  • 电话:0635-8808776